close

Ivan的功課全部都是要用鉛筆做,錯了用擦膠就可以清潔,簡單方便。一旦遇上用油印紙的功課,他總是擦穿幾個洞。
今天都不例外,又把工作紙擦爛了,問我:miss要點擦啊?? 點解成日都爛?
小五蚊蚊聽得不耐煩說:用手擦囉,這樣都不會!
Ivan充滿驚訝的表情說: 唔得架!
唔可以用手擦!
我跟蚊蚊都不懂Ivan說什麼。
我補充跟Ivan說:蚊姐姐說叫你用手去擦啊!
Ivan那緊張地說:用手都唔得架!
我:????
Ivan用老師的語氣對我說:我們應該用擦膠!
!!!!!原來!Ivan 以為我們說用手冊/用手去擦,哈哈哈哈,我跟蚊蚊笑翻了。
他不發脾氣還是很可愛的!

arrow
arrow

    water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