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學阿拉伯文! 當然不是我學,連26個英文字組成的英文也唸不太好的我,很早已經對我媽說:沒辦法,你女兒沒語言天分了!

很多朋友們喜歡日本,韓國,都去學日文,韓文,我當然都不會學。 居然我同事去學阿拉伯話!!!!!!完全沒有任何基礎的她,很敢從bb班開始學。

那些發音都要很粗魯地讀""! " am" !

你好嗎? =" 蝦爸

謝謝="ground "

椅子=“ 死野

剪刀=“ su“(這不是教學喔,是錯的發音)

而且喔!她說每個物件也有性別,例如:間尺,屬於女性,寫出來前面會加o 加兩點 真的真超難,佩服她為了更了解當地的人而去學。

 我也要鼓勵自己,人家連阿拉伯語都學懂,我也要去唸英文了!!為了之後重新唸書而準備好!加油!耶!

1350351285961  

arrow
arrow

    water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